根据《云南警官学院工会物资及服务采购管理办法》等校内管理规定的要求,本项目资金已落实,项目资金来源 工会经费 ,采购方式已经校内相关部门审定,对本项目以招标的方式采购,现邀请有意愿的单位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。

项目编号: YNJGXY-2023.11.24

项目名称:  云南警官学院工会购买电影劵服务项目              

项目预算金额:    ¥142200元      

项目最高限价:    ¥142200元      

响应性文件份数: 4 份。

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:2023年 11 月 30 日 16 时20分。

递交地点: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北路249号行政楼216办公室 。

响应性文件接收人: 夏老师

开启时间:2023年 11 月 30 日 16 时 50 分

开启地点:  云南警官学院行政楼226会议室              

联系人:夏老师

联系电话:15808711582

地点: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北路249号。

获取方式: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获知该公告后,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(复印件加盖公章)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(原件)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(原件)、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(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)到云南警官学院行政楼216办公室获取本项目招标采购文件。各供应商也可通过发送上述材料扫描件至邮箱53519347@qq.com并注明报名该项目以获取招标采购文件。